Profile Photo
主靳東,愛明樓。
原本只負責吃糧,思索後決定開始貢獻一己之力,分個所思所想,有來有往。
  1. 私信
  2. 归档

萬物有始必有終,只是在面對終結的時候我總是難以接受,總是下意識地以為所有的美好可以持續到永遠。
然而世間沒有所謂的一成不變,作為延續的明日總會與今日有所不同。頭髮長了一點、笑紋多了一點,跟你在一起的時間少了一點。時間因為逝去而寶貴,存在因為消亡而有價值。
人因悲傷才會成長,因失去才懂珍惜。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ning has an end, Neo."——The Matrix, 2003.
.
.
.
.
.
.
.
.
.
.



———我才不會告訴泥萌其實是有人寫同人文設定凌遠院長死翹翹了都成了白骨了我太難過了哇啊啊啊~~~。・゜・(つД`)・゜・。
我我我就是沒法接受而已嗚嗚嗚嗚(;´༎ຶД༎ຶ`)
(但還是要看(喂)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