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主靳東,愛明樓。
原本只負責吃糧,思索後決定開始貢獻一己之力,分個所思所想,有來有往。
  1. 私信
  2. 归档

「我想知道為什麼像你這樣的人會獨自一個人?」

我該怎麼回答呢?這麼多語言文字,卻拼不出一個合稱有條理的答案。
我沒有辦法回答你身處在人群中的寂寥,我沒有辦法解釋為什麼很多時候,我說不出來由的難過。
我不敢接近不敢期望不敢面對這一切,我逃避我說話我看著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我該怎麼解釋,我必須拘謹的學著對這個世界做出他想要的回應;我該怎麼解釋,我期望著,期望著什麼呀,一雙手臂張開抱住我,沒有其他任何意涵沒有任何利益交換沒有什麼都沒有而僅僅只是一層溫暖,對我說不要害怕我們一起走。
不含任何雜質,不要任何東西,沒有任何計算,沒有任何意圖。我在追求的是純粹,我只要純粹,其他什麼都不要,讓我抱著那份別無所求的瀅白,閉上眼睛。

我想要的永遠不會實現。
這緣木求魚的絕望。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