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主靳東,愛明樓。
原本只負責吃糧,思索後決定開始貢獻一己之力,分個所思所想,有來有往。
  1. 私信
  2. 归档

我今年六月去的上海,今天我仍時時想起她的身影。
優雅的上海,蒼鬱的上海,沉靜華麗地翩然轉身,留給你一抹難以忘懷的背影。
她怎麼能那麼美,牽動你每一處靈魂每一根神經,幾乎要不能負荷她帶給你的一切。
時間不夠的關係,我沒能去外灘,只在市區內亂逛、閒晃。
且也許是因為我到的時候正下過了幾場雨,致使陽光正好氣溫又怡人,因而有幸見到了她最美最迷人的一面,終至魂牽夢縈。
時間彷彿靜止在了這裡,在她最美麗最美麗的時候。
我差點忍不住在街上抓著人哭泣。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