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主靳東,愛明樓。
原本只負責吃糧,思索後決定開始貢獻一己之力,分個所思所想,有來有往。
  1. 私信
  2. 归档

1
其實我愛用桌機勝過手機,但lofter的桌機介面簡直悲劇,動不動就刷不出頁面連不上伺服器登錄時間過久什麼的,愣是只能用手機app才能操作,真是痛苦無比。

2
我向來覺得創作是很私人的事情。
你把自己的靈魂藉由某種方法手段公開在眾人眼前。
可能是一幅畫,可能是一段文,那些都無可隱諱的包含了你的一部份。或是些深沈的連你自己都未曾察覺的,或是些表層的你急於昭告天下的,輕一點的可歸類為想法,重一點的咬掉了一角你的靈魂。這些碎片四散紛飛。
越輕的飛得越遠越好散佈,人人都撿得起也拋得掉。一片拾過一片的配上些輕聲笑語,隨手一揮就在空氣中蕩漾。
越重的落得越近,有些甚至就落在創作主體腳邊,令主體說不出的不安。四散的碎片渴求著撈捕,有時卻又矛盾地怕被真正懂的人撿去揉捻品嚐。因為它們太私人了,那是你心的一部份。被如此品嚐琢磨的心總是會顫抖,因為期待本身就是無比可怕的事情。
心背負著秘密,搖搖晃晃地前進。

3
耳清目明而踽踽獨行者也許千百,但渴求靈魂的溫度又無懼於背負起其重量的人,一輩子也難以追尋。

4
我總是在思考著忍耐的意義。但每當我快要成功地看清它的真面目時,思路卻又潰堤散去。
這一道道難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