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主靳東,愛明樓。
原本只負責吃糧,思索後決定開始貢獻一己之力,分個所思所想,有來有往。
  1. 私信
  2. 归档

網路上抓來的,圖源見水印。

跟朋友說說話時我忍不住說「東哥怎麼不生個一打小爺呢,一個怎麼夠大家搶2333」

朋友回我說「應該是問東哥爸媽怎麼不生一打東哥,這樣我們不就有144個小爺了嗎!」

我們一人拿一個東哥,還有剩下十個可以分,另外還有144個小爺థ౪థ (快醒醒)

然後實在忍不住腦了12個東哥的模樣。

明樓、譚宗明、凌遠、許光明、藺晨、靳東、洪少秋、榮石、沈劍秋、秦玄策、劉徹、胡八一

感覺樓總是大哥,到哪裡都是你大哥,坐鎮群雄(?)

然後八一是年紀最小的,跑出去調皮倒斗老是被哥哥們抓來打屁股。政經兩界的哥哥跟警界的哥哥,還有考古的兩個哥哥…怕不追著把他的屁股都打爛了。於是最小的么弟練就一身輕功水上飄,跑得比誰都快。:.゚ヽ(*´∀`)ノ゚.:。

這一家子得多歡樂。

不過怎麼會都不同姓呢?而且是12胞胎?還是12兄弟?若是12兄弟,先不說最頭一個跟最尾一個怎麼也得差12歲,重點是不會長那麼像…

嗚,BUG圓不起來,我就腦腦而已(╥﹏╥)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