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主靳東,愛明樓。
原本只負責吃糧,思索後決定開始貢獻一己之力,分個所思所想,有來有往。
  1. 私信
  2. 归档

我也很想說這是清晨的照片,不過已經下午了。
第一次來到北京,今天毫不客氣地給他睡了個自然醒,被快遞打擾過後依然不妨礙睡回去的節奏,再度睜眼已經是下午兩點的事。
北京,帝都,燕京。
我想起《等你愛我》(對呀我看完了(。ì _ í。)),女主角說著大家多愛北京,多少人北漂;想起皇名月的《燕京伶人抄》,那是一部已經有點年代的漫畫,我愛極了。作者說他多麼熱愛中國,說老北京教會了他如何聽戲,說他看著胡同一個個被拆掉有多寂寞。

灰濛濛的北京的天空。

评论(2)
热度(1)